赴月

点梗私信^
想跟我一起写同人的话也可以私

严江 串亲戚

  江停浑浑噩噩的早晨生活在严峫一声声坚持不懈的叫声喊醒了。

 “媳妇媳妇,起床了,中午了。”

  江停揉了揉太阳穴,无视压在身上的肉垫

  “唉,别睡了江停,不去我…呃大姨?是吧,不去他们家了?”

  江停哑着调弱弱的吐槽,“都不知道是什么关系,你这亲戚串的也太随意了。”

  严峫打着哈欠在一旁泡老同兴馋江停。一边道:“这能怪我吗?我妈也没说去谁家啊”

  江停听见妈这个字吓了个机灵,“你没告诉我伯母也去!衣服衣服,你把我衣服扔哪儿了?”

  严峫撇嘴,给他套上衣服,“咱妈这么好使吗?比我都好使。”

  江停默默翻了个白眼,起身刷牙去了。

  严峫趁着功夫匆匆做了顿饭,哄着江停吃了点,给江停裹得严严实实,这才出去打车。

  江停悠悠的跟在他身后,喝着他泡的茶。

  严峫给江停打开车门,而后自己跨腿也跟着坐了上去。

  江停蔫蔫的,“我先睡会,到地方叫我。”

  严峫给他披了个毯子,俯身占了个便宜“睡吧,一会我叫你。”

  江停给了他一巴掌,随后睡了过去。

  然后还没等他叫,远远的就见曾翠翠同志,看见江停跟看见宝似的,笑着敲敲窗户。

  这一敲把江停敲醒了。江停叫了声,便被翠翠同志拉着往里面走,严峫赶忙追了上去,从他亲妈手里抢过江停,“唉妈,你牵我爸去,江停是我媳妇。”

  曾翠翠不乐意了,“我牵我儿媳妇还用请示你?去去去上一边去。”

  严峫欲哭无泪,往后面跟着江停。

  顺便如了个厕,回来手还没来的急擦,就看见江停两只手放在腿上,拘谨的坐着。

  一下没绷住,哈哈的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哎呦,不是,媳妇你干嘛呢?”

  江停仿佛看见了救星,动了动没说话,严峫一屁股坐在他旁边,递了个剥好的橘子,江停接过,又拘谨的放在嘴里。

  严峫怎么看怎么觉得可爱,揽过他的肩,“跟我说说话也行啊”

  江停终于张了金口,“什么时候走?”

  严峫哈哈的把自己媳妇往车里带,“唉妈,我跟江停先回去了。”

  貌美的曾翠翠骂了句没管他。

  行吧,警花社恐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49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